【備孕工具 Part I】因為逼近高齡,想要把握時間,因此直接開始使用排卵試紙。

而 Artron 排卵試紙是我收集各方資料後,覺得購買方式最方便、最可靠、並且品質最穩定的


【使用步驟,三個重點】:

→ 盡量於固定時間測量 (晨尿不行)

→ 測量前兩小時少喝水

→ 在10~20分鐘內觀測或拍照留存

(產品細節內容可以參考以下官方說明圖以及影片連結)

★影片說明使用方式 (點我連結)★

【觀察測試結果】:C線是標準對照線,T線是分析尿液測試出來的結果線!T顏色比C深之後,一旦開始變淺轉弱,就是排卵了。

【整個週期試紙變化過程】:T<C → T=C → T>C → T=C → T<C

→ 【T=C 開始要四小時測量一次,且開始做一休一,期望抓到 T>C ,之後 T 線轉弱 (T<C) 排卵的那一刻,也趕快補功課


【觀察】其實結果就只有三種,用看的即可。若不顯色,代表此牌子不適合自己,此時更換牌子試試看。

下方左圖(上圖)是將每天的試紙並列在一起拍的,可以看出整個週期的變化情形。


【購買管道】:寶雅(店舖)、小三美日(點我連結)、momo購物網(點我連結)、東森購物(點我連結)、樂天市場(點我連結)...等等。

 (點我看使用基礎體溫心得)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ppy Pig Pig 的頭像
    happy Pig Pig

    備孕部落格

    happy Pig 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