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後才發現隊友會打呼,睡眠會一直中斷被呼聲嚇醒!

在經過好幾晚不能睡覺的情形之後,開始嘗試各式各樣各牌的耳塞。


3M發泡式耳塞是我第一個使用的耳塞,並且使用了蠻長的一段時間!

使用時,發現耳塞塞進耳道裡面壓到底,非常的不舒服,也非常有壓迫感。但如果不壓進去,又會一直掉出來,所以塞到底是基本的配戴結果。

其中最讓我無法適應的,配戴整晚後耳道內會非常乾癢,因此常常在凌晨被癢醒!因此開始搜尋了『非侵入式的耳塞』。


acousdea 耳酷的耳舒適耳塞,目前使用了整整兩個月的時間!

不用塞進耳道,卻能緊緊的伏貼在耳道的外側,而且還能大大降低打呼的聲音!

→ 不過缺點是:【完全聽不到鬧鐘的聲音阿!】&【我覺得與他牌比較起來比較黏


【使用方式】官網有簡單示意圖說明以及影片示範 (點我連結)

  1. 捏:將耳塞捏一下成為圓餅狀
  2. 壓:放至耳道外側輕輕壓滿
  3. 塑:按照耳朵輪廓塑型

【注意】我的經驗,如何自己確認有沒有確實配戴成功的方法:戴好耳塞後,可以清楚聽到自己的呼吸聲音

→ 因為畢竟不用塞進耳道裡面,太舒適了,所以有時候不知道是否有配戴好,是否能抵抗半夜的呼聲。因此,自己測試的方法,就是戴好後,聽聽看自己的呼吸聲是否很明顯可以聽到。


【結論】

耳酷的耳舒適耳塞真的很好用!重點是真的很舒服!而且產品不僅有檢驗報告,又是最高醫療級標準的矽膠,這點真的讓我很滿意 :)

不過因為會變小 (可能是睡覺時黏到頭髮,但很好處理,不用顧慮),並且矽膠的清洗不是很完全,因此也是一個需要汰換的日用品,所以價格有點偏高。

因此,我接著要試試『美國 mack's 矽膠耳塞』,再來比較看看兩者的優劣吧 :)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ppy Pig Pig 的頭像
    happy Pig Pig

    備孕部落格

    happy Pig 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