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試過3M發泡式耳塞、耳酷的耳舒適 (點我看回顧),這次試試美國熱銷的 Mack's 矽膠耳塞!


【直接先評語】驚為天人的好用!無人能比!難怪可以大包裝販售。

→ 由於是個人貼身用品,所以除了個人習慣,耳型、乾濕耳朵等等因素,因此可能造成每個人感受不同!

【特色優點】Mack's 讓我驚艷的地方,與它款之差異。

  1. 不塞耳道!因為是矽膠,只需要放在耳道外側按照耳朵輪廓塑型。發泡式耳塞硬塞於耳道內,非常不舒適,並且有很大的壓迫感。
  2. 不會亂黏!它不會黏手,卻能緊密封住你的耳朵!它牌較黏,耳塞不斷變小,因為到處沾黏亂掉,頭髮、床、枕頭到處都是,耳朵裡面還會殘留。
  3. 配戴舒適!不黏而且滑順的觸感!與皮膚相觸很舒服。
  4. 價錢便宜!比它牌便宜3倍之多。覺得使用太久,就放心換一個新的吧!

→ 其實矽膠耳塞的原理,就是像我們用手摀住耳朵一樣!


【使用方式】

  1. 捏:將耳塞捏一下成為圓餅狀
  2. 壓:放至耳道外側輕輕壓滿
  3. 塑:按照耳朵輪廓塑型

使用一個月建議換一副新的喔

雖然不會變小,但是濕度會降低。越濕越貼耳,效果越好!輕輕放著自然就會貼耳!

【今天2020/04/14補充心得,白色的比其他顏色的來得好用,其他顏色的相對來說不貼耳, 很奇怪


【結論】這個耳塞真的很好用!之前抱持著嘗試的心態,所以我只買了一副,我接著要大批購入了!

→ 購買方式:網路平台 (momo(點我來去看看)、pchome(點我來去看看)...等等),或是屈臣氏。

→ 產品認證:

arrow
arrow

    happy Pig 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