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一下實際怎麼使用排卵試紙和基礎體溫計。

當然啦~還額外加了幾樣東西@@" 助孕潤滑劑阿~黑豆水阿~滴雞精~


【排卵試紙】

之前很緊張,天天都在用試紙!一個週期居然可以用一盒25入,傻眼!

根本不需要!而且蠻浪費的。

APP排卵期再開始使用,或是,看到有蛋清分泌物才開始使用,不過通常也只比APP提早或晚個一天。

反正看到蛋清分泌物就宣告新週期的開始!

這樣一個週期下來用不到10個。

至於什麼是蛋清分泌物,可以拉絲!

之前提到的伊必測排卵系統,定位器常常故障,已經兩個週期都這樣!貴,客服也做不了什麼,重點是他們也沒打算做些什麼!

不過從伊必測讓我學習到,電子的結果也只是判斷是否 T<C、T=C、T>C 這三種結果。

所以用Artron排卵試紙的時後我也不保存試紙來做對照了,就在APP上面記錄這三種結果。

  1. 首先,T<C 就記錄陰性
  2. 再來,T=C 也記錄陰性
  3. 終於遇到 T>C 記錄陽性
  4. 降下來,T=C 就記錄陰性
  5. 最後,T<C 陰性,這個週期就結束囉 (排卵)

(點我看之前分享伊必測排卵檢測系統的文章)

(點我看之前分享Artron的文章)

【醫生說其實尿裡面賀爾蒙的濃度反應比血液來得慢,因此,T<C時,有可能早就已經排卵了,去照濾泡比較實際!】


【基礎體溫計】

現在冬天日出時間大概都是6點半多,眼睛睜開如果天亮了就測,測完後如果超過8:30就扣0.1度,9:30就扣0.2...以此類推。(這樣的扣法來自於這個網站的說法,點我看一下)

至於為什麼訂8:30?也是參考這個網站然後給自己輕鬆一點的時間範圍!凡事盡量降低自己壓力!

基礎體溫我只是來確認以下:

  1. 有低溫區
  2. 有高溫區(高於最低溫0.3度以上)
  3. 高溫的天數
  4. 最後如果降溫,就不用浪費驗孕筆

反正量也不累,就繼續隨意量吧~

(點我看之前分享歐姆龍基礎體溫計的文章)


【助孕潤滑劑】

沒成功,就當作情趣吧!

2020/04/14 補充:英國的使用時會發熱,所以我比較喜歡法國的。


【黑豆水】

排卵後開始喝,買石二鍋炒好的黑豆,洗好放在保溫瓶悶熱水,慢慢喝。雖然沒成功,但是皮膚感覺有變好喔 :)

2020/04/14補充:好像在排卵前喝也可以養卵。都試試吧。


【滴雞精】

會成功嗎?

2020/04/14補充:好像在排卵前喝也可以養卵。都試試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ppy Pig Pig 的頭像
    happy Pig Pig

    備孕部落格

    happy Pig 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